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宥嘉江苏卫视跨年 与艾薇儿等齐敲响新年钟声

2012年01月01日14:15
来源:搜狐音乐
开心表演跨年演出
开心表演跨年演出

用音乐祝大家新年快乐
用音乐祝大家新年快乐


  12月31日,在这个辞旧迎新的夜晚,林宥嘉现身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参加由江苏卫视举办的2011-2012跨年晚会,现场连唱10分钟组曲,为大家重现“神游”演唱会精华,使观众热情一度火爆。在零点的新年倒数部分,更是和加拿大“摇滚精灵”艾薇儿同现舞台,为观众敲响了2012年的钟声。

  全力打造跨年演出内容 势为大家带来最精彩表演

  此次,江苏卫视举办的2011-2012跨年演唱会对林宥嘉意义非凡,可谓是为自己2011年的音乐事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所以从前期准备到现场表演,皆卯足了全力,势要打造最完美的演出。为了保证现场观众能听到最原汁原味的声音,林宥嘉特别从台湾“空运”了10名演唱会原班乐手,其中包括了鲜有艺人运用的专业管弦乐手,为大家重现“神游”演唱会的精华。当晚,林宥嘉为大家带来了包括《感同身受》、《突然想起你》以及《说谎》在内的近10分钟的组曲表演,从登台演唱的第一句开始,即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让大家仿佛置身于小型演唱会现场,“神游”在最难忘的跨年夜晚。

  与艾薇儿等齐倒数新年 为观众敲响2012年的钟声

  在随后的零点新年倒数环节,林宥嘉也与本次演出中来自加拿大的“摇滚精灵”艾薇儿等嘉宾共同倒数新年,为观众敲响了2012年的钟声。林宥嘉也表示自己很爱摇滚乐,也很喜欢艾薇儿的音乐,这次和她同现一个舞台表演很兴奋,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在音乐上有很好的合作。

  告别了完美的2011年,林宥嘉将会在崭新的2012年继续为华语乐坛带来高品质的好音乐,“神游”世界巡回演唱会也会在更多的城市陆续开唱。接下来,林宥嘉将于1月19日晚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馆,出席《中歌榜》2011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