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想念谢霆锋 奖项被方大同摘得无失落(图)

2012年01月03日07:17
来源:搜狐娱乐
陈奕迅
陈奕迅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奕迅(Eason)继续以乐坛霸主姿势获得“叱咤我最喜爱男歌手”七连霸及“叱咤乐坛男歌手”金奖的八连霸,虽然被方大同扒头成为今年的叱咤大赢家,但Eason坦言只管继续唱歌事业,努力唱好歌。他笑言:“心情还好,以我认识的方大同来说,音乐是他的信仰,不是职业。(一直是你做大赢家?)赢过啦,我都试过一次过赢五个大奖啦!不会失落,反而突然想起古巨基、杨千嬅、谢霆锋等等的好朋友!”

  全晚声沙沙的他自爆曾考虑过缺席颁奖礼,他坦言之前有闹过情绪,因为在内地开完演唱会好疲倦,而且有轻微感冒,担心声音会唱得不好,故想缺席颁奖礼。

  曾想缺席颁奖礼

  Eason知道工作人员的难处,最终现身,加上他最开心的是有机会替好友千嬅上台领奖。Eason表示:“恭喜她终于可以将秘密公开,我比大家早一点点知道,她打电话给我报喜,顺便替她领奖!”

  方大同坦言从未想过会有这个好成绩,最开心是夺“作曲人大奖”。由于去年他为Eason、容祖儿及绯闻女友薛凯琪(Fiona)作曲都大受欢迎,包含了他的另一个身分。

  大同请薛凯琪吃饭

  问到如何跟Fiona庆祝?方大同说:“她都有份,有空请她吃饭。(Fiona好替你开心!)今次未算最夸张,有一年她哭得最厉害,工作人员都劝她冷静,免显得她没有朋友。传来传去都是我跟她,但由始至终我们都只是好朋友!”钊成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