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孙悦鼎力支持纳西行 网罗民族原生态好音乐

2012年01月03日09:29
来源:搜狐娱乐
孙悦
孙悦

 


  歌手孙悦,自立门户变身“孙总”后忙的不亦乐乎,除了不断开拓自己音乐领域的尝试之外,还积极为草根原创音乐人建立数字新媒体音乐平台。日前孙悦宣布旗下首创数字音乐云服务发布!这也创造了内地音乐移动互联网产品的新模式!

  现如今已在华语歌坛拥有一定地位的孙悦,对音乐本质的超前视野和洞察力早已被人们熟知。

  造型方面,独特的时尚品味,百变造型的华丽转变让大众惊呼。音乐方面,新年伊始孙悦又将再出奇招,宣布首创数字音乐云服务推出,“随心、随时、随地的个性化社区服务、顶级专属域名、无限量云存储空间“ 将云集全球音乐化个性才子佳人,开启音乐试听新视觉!

  myyule音乐云之旅纳西行,由国内一线歌手,宇悦无限公司总裁孙悦重金倾资打造, 将先后在云南、贵州、新疆、四川、等地网罗民族原生态好音乐。本次云之旅旨在发行、挖掘、打造、传播、纳西族非物质文化遗产、音乐化石为理念. 用新的数字音乐云服务平台传承民族音乐. 传承传统音乐、挖掘纳西族新生音乐力量。同时孙悦也向原创音乐人抛出橄榄枝,只要你通过myyule上传你的原创音乐,就有机会获得免费单曲、EP、专辑的机会。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