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2011年乐坛十大新人:四处亮晶晶 独缺天王星

2012年01月04日11:02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爱地人

  陈翔

陈翔《告白》

  如果不是因为“快乐男声”在人气上的普及和推广,像陈翔这种类型的歌手,是很容易被市场错失的,因为陈翔的音乐实在是太平白和清淡了,既没有高高在上的态度,又没有棱角鲜明的个性,于曲风上也没有什么可以炫耀的时尚或亮点,在一个Lady Gaga是王道的世界,很难引起人们一个足够的记忆点。但与此同时,非常流畅的旋律,平实却简洁的处理,又让陈翔的音乐很入味,特别容易过心。从去年的单曲《烟火》,到今年首张EP专辑《初告白》,陈翔的创作和演绎,确实能够做到在音乐本身的体验上,达到音乐与听觉上最为简单、自然和舒展的交互。对于他来讲,最开始没有确立特别鲜明的风格,也何尝不是一件坏事,因为以旋律的流畅和演绎的自然慢慢累积出特点,从而慢慢形成一种风格,从可持续发展这一点上来讲,反倒是更好。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