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2011年乐坛十大新人:四处亮晶晶 独缺天王星

2012年01月04日11:02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爱地人

  李佳薇

李佳薇《煎熬》

  和著名乒乓球运动员同名的歌手李佳薇,不仅是“超级星光大道”七级生的冠军,也是这项赛事历史上第一位马来西亚的冠军新人。比赛中曾经四次拿下满分,已经足以证明她的敢唱、能唱和会唱。而在自己的首张专辑《感谢爱人》里,李佳薇也充分展现出她声线爆发力足的特点,即使不通过人声处理,她的嗓音在各个音域,也能拥有一种冷金属般的质感,而副歌部分的高音处理,不仅具有穿透力,还丝毫不让人觉得勉强和刻意。相对她在演唱上的天赋有,倒是她的首张个人专辑,除了证明她面上的唱功之外,并没有通过音乐与声线的结合,从而依托音乐让自己的声线呈现出更人性特质的亮点。当然,对于李佳薇来讲,一切还仅仅只是开始。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