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2011年乐坛十大新人:四处亮晶晶 独缺天王星

2012年01月04日11:02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爱地人

  安心亚

安心亚《我可以很勇敢》

  张韶涵长大了,王心凌长大了,杨丞琳长大了,郭静长大了,就连卓文萱也慢慢成熟了,但流行音乐市场,却有得是一批批嗷嗷待哺的少男少女,于是,安心亚来了。在安心亚身上,汇聚了台湾流行音乐偶像制造版块优良的传统,比如形象乖巧,比如气质可人,甚至还比如淡不上唱功的歌曲演绎。安心亚的优点,其实不外乎健康活泼又充满活力,以及一点傻傻的梦想,以及宅男宅女的小小话题。像《恋爱应援团》这种娃娃音的声线,甚至还可以让中年怪叔叔在音乐以外的层面,慨叹岁月蹉跎,乃至骨头发酥。而在音乐上,本来就不是这个类型女歌手需要顾及的强项,说外貌取人也罢,说工业制造也罢,安心亚就是胜在外形气质的突出和适合。从另一个角度来讲,这个也和唱功一样,是天赋有,羡慕不来的。况且在这个人人都炫耀自己有唱功,不会唱功就不敢出来见人的时代,像少女偶像这样的定位,也慢慢变成了一种让人不屑一顾的“脏活累活”,而“脏活累活”总是需要干的,只要认真干下去,也是有可能从偶像变成实力派的,范晓萱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当然,这只是打一个比方。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