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谭晶成央视跨年“台柱” 史上最大裙子超震撼

2012年01月04日14:34
来源:搜狐音乐
谭晶超大裙摆视觉震撼
谭晶超大裙摆视觉震撼

谭晶换装再度登场演唱《新年颂》
谭晶换装再度登场演唱《新年颂》

谭晶高唱奥运歌曲《天空》
谭晶高唱奥运歌曲《天空》


  启航2012中央电视台元旦跨年晚会近日在国家体育馆演播厅落下帷幕,在众星云集的歌手阵容中,歌唱家谭晶以神奇的出场方式演绎了经典曲目《天空》,顶天立地的台柱造型一举聚焦了全场眼球。此外,在零点钟声敲响前她再度登台和戴玉强、豆豆一起演唱了晚会新创主题歌《新年颂》,成为唯一献唱两曲的女歌手,堪称舞台上名副其实的“台柱子”。

  “我们心相通,共有一个梦,让所有的人们都真情相拥;我们手相牵,共圆一个梦,让心中的圣火永远照亮,照亮那和平的天空……” 演出现场,谭晶身着巨型长裙站在舞台中央的最高点,裙摆上投影出多种写意的图案,视频上是奥运五环和祥云,伴随了谭晶高亢的歌声,观众仿佛又被带回了那个让全中国为之振奋的时刻。

  《天空》是一首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奥运歌曲,曾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放飞和平鸽的背景音乐,也曾让无数人奥运人伴着歌声放飞自己的梦想。不久前,在英国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演唱会上,谭晶就是高唱着《天空》把北京的祝福带到了伦敦。一曲唱罢,主持人朱军也不禁感慨,太震撼了,这绝对是他看过史上最大、最美的裙子。

  在热烈的掌声中,观众们纷纷猜测这个裙子谭晶是怎么穿上的呢。据总导演杨东升介绍,谭晶的出场方式是精心设计的,很符合歌曲的《天空》的主题。所谓的巨型裙摆是绑在升降台架子上的白色幕布,与谭晶身着的白色演出服融在一起,在升降机的帮助下,巨型裙摆像瀑布一样呈现在观众的眼前,辅助绚丽的灯光设计,“裙子”呈现出各种精美的图案,非常震撼。

  此外,导演组还特别打造了跨年晚会主题歌《新年颂》,在零点敲响前送出新年祝福,并有望成为元旦的经典保留曲目。由谭晶、戴玉强和豆豆共同演唱的新歌旋律悠扬,恢弘大气又不失真挚童趣,充满了对新年的祈愿和对人类和平和友爱的赞美。现场温暖而动人,很多观众互相祝福、动情拥抱迎接新年。

  不同于地方卫视的纯歌会跨年晚会,央视元旦晚会节目构成十分多样化,由歌曲、舞蹈、杂技、魔术、武术、器乐等样式的40多个精彩的节目构成,尤其是几位国际顶尖级的魔术大师带来绝对难得一见的表演。歌手阵容中更是聚集老中青三代重量级明星,阎维文、李谷一、凤凰传奇、顺子、董洁、黄渤以及世界流行歌王贝蒂-希金斯,美国摇滚歌手、音乐制作人迈克尔-波顿、小野丽莎等明星也在晚会上有精彩的演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