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王翌鑫《转身》首唱会海报曝光 15日震撼上演

2012年01月05日10:40
来源:搜狐音乐
 


  由鑫海传媒携手享波文化共同举办的“XIN SHENG玩乐派暨王翌鑫新专辑《转身》首唱会”,将于1月15日晚20:00在北京麻雀瓦舍举行。自王翌鑫新专辑《转身》全碟歌曲推出后,王翌鑫人气爆棚,歌曲更是受到了歌迷的大力追捧,然而王翌鑫的首唱会也是让歌迷更为期待的事情。

  在今日曝光的首唱会海报中,依然是王翌鑫帅气的哥特风格造型入镜,质感超强的字体设计让整个海报都具有极强浓郁的摇滚味道。在首唱会当天,王翌鑫携手神秘嘉宾现场为大家上演一场摇滚盛宴,震撼的音乐,炫丽的舞台灯光,相信一定可以让大家一饱耳福。与此同时,王翌鑫新专辑《转身》实体大碟的预售也于昨日开始,想聆听到CD中的歌曲与网络上的歌曲有何不同之处,敬请关注王翌鑫实体大碟《转身》的预购信息。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