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龚天齐《你是个男人就别哭》 心灵震撼灵魂升华

2012年01月05日11:41
来源:搜狐音乐
龚天齐
龚天齐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九零后小才子龚天齐携手精心大碟《你是个男人就别哭》重磅袭击乐坛,激起层层涟漪。这位阳光帅气的男生有着出色的唱功和深厚的音乐积淀,首首佳作即可窥见小天齐不俗的实力。

  新专辑《你是个男人就别哭》中的经典之作,创作素材均来生活阅历,天齐基层的历练与音乐创作达到了完美的互融,音乐已经成为了生命的一部分,就像他所说的“当世界万物都远离我们的时候,但!...但至少还有音乐。”可见音乐对于天齐的重要意义。

  天齐从小受酷爱音乐,象求知若渴的小精灵一样在音乐的海洋中尽情游弋,汲取各派精华于一体,打造欲与“天齐”的音乐佳作。他的歌声和词曲意境就像是浓浓的咖啡,苦涩中带着难以抗拒的醇香。曲曲听罢,让思绪一次次在唯美的歌声中游弋,继而带来的一种心灵的震撼,一种灵魂的升华。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