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恒《四季空城》:歌声干净通透唯美悠扬

2012年01月05日11:43
来源:搜狐音乐
刘恒
刘恒


  年仅十五岁的中学生刘恒,不仅品学兼优,更是多才多艺,小小年纪即对英语、主持、钢琴演奏和词曲创作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如今这位双子座小才女已经推出了自己的第一张原创大碟《四季空城》,出色的才艺给花样年华留下了华美的篇章。

  新专辑《四季空城》中共有十四首纯美大作,首首经典曲曲动听。刘恒的歌声干净通透唯美悠扬。除了天使般的声音,小刘恒已经表现出了十足的明星气质,乌黑柔顺的秀发,明亮清澈的双眸,充满童真又颇富感染力的笑靥,当然还有满满的大气与自信。

  仔细聆听《四季空城》中的每一首大作,她的一招一式,每一个口型,每一个音准,每一个拖腔都拿捏得恰到好处,再加上纯美的英语发音,活脱脱一位国际小巨星横空而来!祝福小刘恒取得的优异成绩,正如她自己梦想的那样,希望在她未来的星途之中,为自己、也为喜欢她的人,一路轻声地歌唱。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