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2011那点事儿:欧美百花齐放 华语新人“被”出

2012年01月05日14:20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作者:爱地人
点击进入专题页
点击进入专题页

  欧美新人:小鬼大当家

  搜狐音乐讯 (文/爱地人)今年的欧美乐坛,有了前几年的铺垫,也在不知不觉间完成了新旧的换代。无论是英美两地的单曲榜、艺人榜、专辑榜,或者像第54届“格莱美”提名这样的颁奖礼,一眼望去都是一张张充满着生机的活力面孔。而且,更为重要的是,这些年龄和资历上的“小鬼”,实际并不是给Kanye West和Jay-Z等老大哥来做陪衬的,而已经真正成为了前台的当家人。

 Nicki Minaj

  2011年的欧美乐坛,男歌手中最火的当属Justin Bieber,女歌手则无疑要属Adele、Katy Perry和Lady Gaga这女三剑客。Adele的专辑《21》,在美国上架首周,就成为了全美销量冠军,上市四个月,就卖出了251万张,在唱片业的寒冬,都能让人享受到非洲的风情。不要因为Adele卖相成熟、演唱醇厚和声名远播,就误以为她有多老,她的年龄就写在她的这张专辑上,而《21》也仅仅只是她的第二张专辑。而每天都是直接或间接出现在全球歌迷视野的Lady Gaga,她之成为天后,也很容易让人以为是上世纪的事,但实际上,1986年出生的她,可是名符其实的85后,这个年纪的华人歌手,好多还在选秀节目,悉心听取评委老师的点评,可Lady Gaga却已经引领了世界风潮。

  其他在今年当家的欧美歌手,如85年出生的全能唱作人Bruno Mars、86年出生的嘻哈歌手Drake和2010年才出道的摇滚乐队Mumford & Sons,也都是年轻才俊,而84年出生的Katy Perry和Nicki Minaj,在这些更新的新人中间,已经可以成为老大姐,欧美乐坛的新势力,由此可见一斑。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