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勇敢的中国组合MV花絮曝光 不惧疲惫耍宝搞怪

2012年01月05日14:22
来源:搜狐音乐
勇敢的中国组合
勇敢的中国组合

勇敢的中国成员其中和MV女主角
勇敢的中国成员其中和MV女主角


  元旦刚过,内地实力组合勇敢的中国在推出新歌《爱你爱的很小心》之后,MV花絮照片也陆续曝光,拍摄期间耍宝搞怪的形象顿时在网友心中烙下了深深的印象。在此次曝光的花絮中可以看到,为了达到MV的拍摄效果,勇敢的中国在零下十度的情况下,把每一个镜头都演绎得淋漓尽致,其敬业精神让人大为赞赏。

  在MV拍摄中,勇敢的中国极力配合导演的安排,工作态度可谓是一丝不苟,不仅如此,他们在休息空档为了消减工作人员的疲倦而耍宝搞怪、亲切可爱,与以往沉稳干练的形象形成了极大的反差。整个MV的拍摄主题是非常贴近生活展现真实自我,与歌曲所呈现的疗伤情感相得益彰、交相呼应。这正是勇敢的中国的一贯风格,感人至深的歌词、悲伤而不哀怨的曲风、磁性富有张力的声线不需要太多华丽的语言形容,却能够让听者深深感受到音乐情感的真实存在。

  勇敢的中国这首全新单曲《爱你爱的很小心》一经推出,便在乐坛引起不小风波,组合人气一路飙升。不仅如此,在赞声此起彼伏的同时,分享、转载率飙升瞬间成为各大网站的热点,并且新歌飙升榜也榜上有名。如此高涨的关注度无不证明这首歌在这个岁末年终的时候给大家了一个音乐惊喜和唯美听觉的盛宴!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