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幂昨日发布首张个人专辑 唱歌有自信

2012年01月05日14:19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我现在在唱歌上非常自信,我想用这张专辑证明自己,做歌手绝不是玩票。”杨幂说。

  昨天下午,演员杨幂在京发布首张个人专辑《亲幂关系Close to Me》。

  2011年9月杨幂在香港签约少城时代,正式进军乐坛,专辑制作地点跨越数个城市:在香港做造型,在台湾进行封面、内页和MV的拍摄。

  音乐人王治平、Dave Chan、吕绍淳、王菲的御用作曲C.Y. Kong、张惠妹的声乐老师陈秀珠、香港音乐人林夕、陈奕迅以及歌手张靓颖都加盟了这张专辑的制作,陈奕迅还特地为她写了《滴答》这首歌。

  接受记者采访时,杨幂说,当时录音的时候,自己还特别不自信,“因为首先我的专业不是唱歌,嗓音条件包括我的唱功、音准,还有肺活量这些肯定是没有办法跟专业歌手比的。”

  在录制《需要恋爱的夏天》这首歌时,张靓颖为她做示范,她的自信心再度受到打击。“我说请你不要再示范了,你一唱音直接到房顶了,我还在地板上跑呢。”杨幂大笑道。

  杨幂表示,她唱歌的自信是在录音棚里面慢慢建立起来的,原来自己唱歌不敢张嘴,制作人陈秀珠告诉她,张嘴更容易把音发得更准一些。

  “这次对我来说最大的挑战和突破就是,我敢站在台上唱歌了,我敢张嘴唱了,真的克服了自己很不自信的这一点。”杨幂说。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