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中国新声榜2011年终汇报:万千点击都是爱

2012年01月05日16:02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三石一声

  在榜时间最长:曾轶可

曾轶可《羽绒服》

  曾轶可是天娱在后选秀时代仍然把她第二张作品以完完整整专辑形式呈现推出的歌手之一,而不是担心成本难回收于是用EP甚至单曲取而代之,天娱在曾轶可身上的押宝无疑是正确的——追溯到《一只猫的旅行 Forever 21》的发行,那是今年快女比赛前夕,既有话题性又能轻易争取到很高的关注度,不过这些都还只是外在的宣传包装,《一只猫的旅行 Forever 21》专辑本身在音乐方面的优异表现足以令这些强大的宣传阵势成为浮云,可以说,这张专辑被歌迷念念不忘的一定还是音乐本身。曾轶可在新专辑中,呈现出了比第一张更纯熟的创作功力,这让人兴奋。有道是说“年轻就是本钱”,年轻总是能一直保持着一颗不断学习的心,以及一股子不断在进步的冲劲。

  专辑中的同名单曲《Forever 21》好听又耐听,在新声榜上连续停留了长达19周时间,其中还有接连三周的冠军蝉联记录,煞是令人惊讶。从专辑发行首版、到后期改版,曾轶可始终Hold住听众的只有她的音乐。从前,我们还以选秀歌手能唱会跳为兴奋点,很明显,从曾轶可开始,选秀歌手的价值已经到了会创作这一环节之上——这也和新声榜所推崇的音乐精神、所秉持的推新原则是不谋而合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