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中国新声榜2011年终汇报:万千点击都是爱

2012年01月05日16:02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三石一声

  蝉联冠军最多:尚雯婕

尚雯婕《Underneath暗流》

  无论是在2011年的华语乐坛还是在x新声榜这半年来的榜单上,尚雯婕必须是一个不能忽视的名字。于歌坛,她从年初到年尾陆续发行了《Nightmare》《in》《Win 稳赢》三张专辑,赚进眼球和口碑;于新声榜,尚雯婕是本年度唯一一位有着两首冠军单曲(《夜之缪斯》《暗流》)的歌手,前后累计夺冠次数多达9次,《暗流》更是创造了四连冠的空前纪录,这样的记录不仅前无古人,后面想要有个来者恐怕也是难上加难的事情。

  同新声榜“推陈出新”精神相挂钩的现实经历是,尚雯婕的《in》专辑绝对是2011年最具噱头也最具音乐内核的双响炮专辑,但凡有点音乐审美的人都很难不被尚雯婕这一次的再飞跃给shock到。专辑中收录的作品有全新创作,也有尚雯婕的旧作被重新填词发表,却出奇地让人能从头听到尾,不仅不会觉得闷,反而会产生意犹未尽的不满足感。尚雯婕不断打破自我、又不断重构自我的创新精神是新声榜所极力推崇的,这样的创新精神,也得到了歌迷以及音乐业界、乐评界颇高的评价。

  尚雯婕这个“蝉联冠军后”的名头,来得实至名归。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