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中国新声榜2011年终汇报:万千点击都是爱

2012年01月05日16:02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三石一声

  累计点击最高:陈翔

陈翔《藏》

  自从选秀比赛取消了短投票这个最能直观反映民意和人气的手段之后,越来越多的无冕之王开始出现在选秀比赛的舞台上。先是“绵羊音”曾轶可,后有新锐的唱作歌手陈翔,这二位尽管没有在当时比赛的战场上厮杀到最后,但并没有妨碍日后乐迷对他们的喜爱和支持。陈翔在2011年只有推出了一张令人意犹未尽的EP《初告白》,不过最直接的民意反映则是,陈翔不仅成为本年度新声榜上夺冠歌手当中最年轻的一位,同时他的音乐视频点击总数也成为搜狐视频中最高,其中《告白》一曲的点击量甚至逼近200万大关(到截稿之时),真的有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猛劲。

  从外形看来,陈翔绝对会被人误以为是个十足偶像派,但是EP中五首歌全部都由陈翔一手包办的事实则证明了陈翔绝对不只偶像派这么简单,简单的情歌,唱出少年简单的青春心事,这和陈翔干净的嗓音以及清透的外形契合度极高。成为新声榜上的点击数量王,也就显得理所应当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