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步步惊心》主创重聚 严艺丹再唱《三寸天堂》

2012年01月06日10:41
来源:搜狐音乐
 

  上周末,在万众瞩目的2012年湖南跨年晚会上,金牌音乐人严艺丹一首《三寸天堂》惊艳亮相,熟悉的旋律更是引来全场合唱。当晚吴奇隆、刘诗诗等《步步惊心》主创也难得齐聚一堂,共同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当晚零时过后,严艺丹身着古典韵味长裙献上这首自己作词作曲的《三寸天堂》。独创的“疤痕体”情歌道尽世间深情,寥寥数语中夺人心魄,至纯嗓音又令全场动容。碰巧的是,吴奇隆携手刘诗诗合唱的《等你的季节》也同样出自严艺丹之手。作为穿越大戏《步步惊心》主题音乐的总制作,严艺丹却鲜少与二人同台,此次跨年夜聚首更显得别有意义。严艺丹还透露自己的新年愿望是“继续突破自己,创作出更多受欢迎的作品,用音乐回报家人、朋友和歌迷的爱。”

  除此之外,严艺丹唱响跨年夜之后,《三寸天堂》的网络点播率飙至千万,并突破纪录再度攀升至试听排行榜三甲。对于严艺丹的新作,不少网友早已迫不及待“难得内地有音乐人能写能唱,2012要听见更多你的新歌!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