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西城男孩告别巡演开启 2月重返中国七大城市

2012年01月06日11:20
来源:搜狐音乐
 


  继西城男孩(WESTLIFE)2011配合新专辑《真爱引力》世界巡演之后,其官网在10月发表声明,宣布在2011圣诞精选集及2012的告别巡演后,将正式解散。中国巡演主办方获悉此事,几番磋商后如愿在告别巡演行程内添上中国站,这也是西城男孩告别演唱会亚洲的唯一一站,并以史无前例的欧美艺人巡演最大规模,于2月22日-3月2日分别在北京、杭州、上海、深圳、武汉、成都、广州七大城市震撼上演,引爆势不可挡的西城魅力,为现代欧美男孩组合时代划上完美句点,乐坛辉煌十四载后完美谢幕。

  亚洲唯一一站 来之不易失不再来

  错过了第一次,第二次,绝不能错过最后一次!歌迷们对西城男孩的告别巡演感受五味俱全。除了为能再见到偶像而兴奋外,他们形容这场演唱会更像是被告知青春的葬礼何时何地举行,请准时参加,否则再无告缅的机会。

  据主办方透露,获悉西城男孩官方正式宣布解散后,相关人员就积极再邀其来中国,让中国歌迷能有机会见证他们辉煌十四载后的完美谢幕。但在6月英国告别巡演落幕之前,档期已经非常紧张,这期间主要源于成员Kian除了12月刚做了父亲想多陪陪宝贝外,还将在3月担当爱尔兰《The Voice》选秀节目的评委,所以仅有的档期只能在2月底和3月初了。这场演出将以北京作为全球首站拉开高告别巡演序幕,而本次中国站告别巡演,也将会是整个亚洲的唯一的一站。

  据悉,主办方还接到过香港歌迷发来的邮件,当得知告别巡演不会在香港举办后,这位铁杆歌迷请他们在落实演唱会准确城市和时间后,第一时间通知他。

  一场宣告欧美男孩组合时代终结的激情绝唱

  上世纪90年代起,欧美崛起了几支叱咤乐坛男孩组合。随着男孩们成长为男人,曾经的青涩稚嫩慢慢被成熟深沉取代,这些男孩组合也纷纷各奔前程。1990年代的爱尔兰男子乐团男孩地带(Boyzone),尽管曾有六张唱片在英国取得最受欢迎单曲唱片的佳绩,还是于2000年解散了。后街男孩(BackstreetBoys),原班人马已不再,灵魂老大Kevin个人原因离队了;超级男孩('N Sync)的寿命很短,由于Justin的单飞,组合如流星一般在2002年便宣告解散; 蓝色组合(The Blue)虽然2001年才出道, 2005年就公布将暂时休整一年而非解散来告知歌迷,随着官网的关闭让歌迷们看不到一点重归的曙光。

  对于西城男孩来说,这样的结局也不可避免。撇开各自的生活轨迹会有不同外,日渐成熟的年龄让这些“男孩”对他们的音乐和前途有更深层次的领悟。

  “这个决定是经过我们友好协商的结果。至今我们一起度过了我们的成年生活,我们想要一个合乎情理的喘息的机会,然后开始新的冒险。”官网上他们这么说,“当我们出道时我们从没想过14年后我们还在录制唱片、巡演以及拥有热门的歌曲。对于我们来说,美梦皆已成真。”

  是的,西城男孩的美梦已经成真,有多少陪伴这段美梦成长的我们却还在各自美梦的路上奔走并歌唱着……西城男孩是上世纪相交欧美男孩组合时代最后宣告解散的艺人,他们的解散也象征着那个欧美男孩时代的终结。

  甲壳虫乐队该笑了 从此冠军记录暂时无人赶超

  有外媒称,甲壳虫乐队可以放心了,因为在西城男孩宣布解散后,他们17首全英冠军单曲的记录暂时是没有人能打破了。 如果西城男孩想的话,至少他们可以逼近甲壳虫乐队的记录。他们的谢幕单曲《Lighthouse》日前已经在网络上发行并在商店里开售。如果这首歌拿到了冠军,他们将击败与他们保持着同样14首记录的老牌歌手克里夫•理查德(Cliff Richard),现在全英单曲拥有数量最多的歌手是独唱天王猫王,他拥有21首冠军单曲。有此可见,西城男孩依然独占现代欧美艺人冠军单曲的熬头。

  西城男孩出道自1998年。在全球,他们卖出了超过四千四百万张的专辑,有7张冠军专辑,并且两度荣获全英最佳组合奖,一次MTV音乐电视奖,一次世界音乐奖以及四次年度最佳歌曲的奖项。他们还是全英有史以来在体育场巡演最多次的艺人。西城男孩在温布利体育场保持着25次个唱的惊人纪录。

  西城男孩宣布2012夏天在英国的9场巡演将成为他们集体的最后亮相。2月22日,告别巡演由北京正式揭开序幕,北京、杭州、上海、深圳、武汉、成都、广州,全国七大城市,与西城男孩相遇在荧光闪闪的演唱会现场,就像是邂逅在青春发梢的缤纷梦境。在《My Love》五光十色的激情中,在《Seasons In The Sun》悠扬的风笛里,在《You Raise Me Up》坚定的节奏和和声中徜徉,共同挥别那些关于青春、梦想、爱与阳光的珍贵留声,跟随西城男孩的梦想,荣耀谢幕!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