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杰克逊将留名好莱坞中国剧院 巡演1月底开幕

2012年01月06日15:14
来源:搜狐音乐
 


  2012年1月6日 - 迈克尔·杰克逊遗产委员会(The Estate of Michael Jackson)今天宣布,迈克尔·杰克逊的手足印将于1月26日留在好莱坞最传奇的格劳曼中国剧院(Grauman's Chinese Theatre)门前,届时将举办盛大仪式庆祝这一历史性时刻。

  名垂青史的留印仪式将从美国时间1月26日上午11点开始,以歌颂流行音乐之王的遗产和庆祝“迈克尔·杰克逊‘不朽’世界巡演”(Michael Jackson THE IMMORTAL World Tour)在洛杉矶开幕。

  杰克逊的三个孩子,普林斯(Prince)、帕丽斯(Paris)和“毯毯”("Blanket"),也将参与这个庆典。他们将用他们父亲的水晶石手套和鞋子,来代为在中国剧院前方院子的水泥地上留下父亲的手足印。杰克逊的家人、朋友和歌迷们将齐聚盛典。

  著名的中国剧院前院有着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弗雷德·阿斯泰尔(Fred Astaire)、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克拉克·盖博(Clark Gable)、朱迪·加兰(Judy Garland)等影史传奇留下的手印或/和脚印。现在,杰克逊将与他们同列。而就在中国剧院右侧的不远处,则是杰克逊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留下的星星,此处已成为好莱坞一大景点。

  这个庆典将由杰克逊遗产管理人约翰·麦克莱恩(John McClain)和约翰·布兰卡(John Branca)担任制作人。太阳剧团(Cirque du Soleil)演员们将会现场表演。太阳剧团的“迈克尔·杰克逊‘不朽’世界巡演”目前是美国最卖座的顶级演出。

  整场盛事将通过Twitter的@michaeljackson帐号直播,而@twittermusic也将送上更多的照片和现场播报。《直通好莱坞》(Access Hollywood)节目和主持人比利·布什(Billy Bush)则将现场主持。歌迷可以在1月19日登陆findeventdetails.com/mjlegacyon 查看更多的信息!

  “迈克尔·杰克逊‘不朽’世界巡演”洛杉矶站将于2012年1月27日-1月29日开演。

  迈克尔·杰克逊是历史上最受喜爱并最具影响力的巨星。根据最新数据,杰克逊在全球已估计卖出10亿张唱片,在美国本土拥有13张冠军单曲,并是为数不多的两度入主摇滚名人堂的艺术家。《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杰克逊为“历史上最成功的娱乐艺人”,而他的《颤栗》(Thriller)专辑则是历史上最畅销的专辑。杰克逊赢得了17座格莱美奖,包括创纪录地在单年度斩获8项格莱美大奖。他还获得了26座全美音乐奖,包括“世纪艺人奖”。杰克逊突破性的短篇音乐电影(即平常所谓的“音乐录影”)也重新定义了这个艺术形式,经典的《颤栗》录影在2009年成为第一部也是唯一一部被收入美国国会图书馆国家电影档案的音乐录影。杰克逊的声音、风格和舞蹈继续在影响今天一代又一代表演艺术家,而全球新一代的歌迷正在继续发现和领略他的艺术。

  格劳曼中国剧院是好莱坞最著名的景点,一年四季游客不断,也是世界上被拍照次数最多的旅游胜地,堪比印度泰姬陵和西班牙的普拉多博物馆。1927年,剧场之王西德·格劳曼(Sid Grauman)在此修建了世界闻名的中国剧院,卓别林等许多艺术大师都在这里演出过。奥斯卡奖也在这里举办颁奖典礼。中国剧院前院的水泥地上的手印脚印,每年吸引超过400万人前来瞻看。只有很少数的巨星能有这个荣耀被选择到这里留下他们的印迹。

  MJJCN.com独家稿件,转载请著名出处和作者,谢谢合作

  (编译:Keen 来源:MJJCN.com / 迈克尔·杰克逊遗产委员会)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