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炳辰亮相型男志颁奖盛典 尽显英伦气质

2012年01月09日07:23
来源:搜狐音乐
李炳辰与林爽
李炳辰与林爽


  由《型男志MENSJOKER》举办的年度MJ型男年度颁奖典礼在京举行,优质偶像李炳辰以一身英伦复古的装扮,出现在型男志颁奖盛的红毯上。李炳辰帅气而有型的英伦的气质受到现场观众热烈追捧。

  据悉,李炳辰去年以一首疗伤情歌《爱蒙住我的眼》备受关注,不经获得多项大奖,还成功获得了“中国公益奖明星奖”及”公益慈善大使”的荣誉.一直忙于各种演出及时尚活动的李炳辰,特地抽空回京,以其独特的英伦气质和型男魅力受到各大时尚活动的邀请。采访李炳辰也表示,自己平时很关注流行时尚讯息,今天的装扮是今年比较流行的英伦复古风,而被记者问起:看到你前段时间主演的电影《万年飘香》演绎一个雅皮士农村青年,那你是一个时尚的人如何来把握农村青年的角色的。李炳辰说作为一名演员一定要学会放下,当我进入剧组的那一天我已经忘掉我是一个时尚的年轻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