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获封杰出音乐先锋人物 羽毛裙简约不简单

2012年01月09日10:09
来源:搜狐音乐
周笔畅现场表演《预感》
周笔畅现场表演《预感》

周笔畅羽毛西装裙亮相红毯
周笔畅羽毛西装裙亮相红毯


  6日晚,第十一届星尚大典在无锡举行,周笔畅以一袭低调中彰显不凡细节的黑色西装裙亮相红毯引来阵阵尖叫,随后又一举荣获盛典音乐类最高奖项——星尚杰出音乐先锋人物大奖,富有感染力的现场表演环节华丽开场掀起当晚第一个高潮。

  为配合星尚大典今年“简单生活”的主题,周笔畅的红毯装束可谓简约时尚,西装剪裁修身,羽毛短裙设计感十足,整体黑色端庄稳重,细节上的讲究凸显品位。周笔畅的人气向来是毋庸置疑的,一亮相就引来歌迷和观众的阵阵尖叫和媒体的关注。

  作为盛典的重量级嘉宾,周笔畅不仅为范逸臣所在的酷爱乐团颁发了“星尚摇滚先锋团体”奖项,还荣获了音乐类最高奖项“星尚杰出音乐先锋人物”大奖,颁奖嘉宾范玮琪更盛赞笔笔是“内心简单,但音乐不简单”的先锋人物。不仅如此,笔笔现场演唱了新专辑《黑·择·明》中的歌曲《预感》,实力演唱和新颖的舞蹈也为盛典开启了第一个高潮,歌迷随着音乐的节奏一边挥舞手中的灯牌一边合唱,现场一片绿色的海洋。

  继蝉联年度专辑销量冠军后,周笔畅新年伊始就获得大奖有了一个好的开始,人气天后、销量女王……种种盛名、奖项、荣誉之下,周笔畅依然用最简单的初心,坚持做着绝不简单、高质量的音乐,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