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顾莉雅献唱文联2012春节联欢 三代艺术家参加

2012年01月09日16:03
来源:搜狐音乐
 


 1月8日下午,由中国文联主办的中国文学艺术界2012春节大联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大联欢节目分别由展示民族风貌与巨变的《高原格桑美》、表现江南韵味的《江淮杜鹃秀》、张扬南国风情的《海南木棉红》、抒写北国豪迈的《燕赵太平颂》4部分组成。

  此次大联欢演出阵容强大,由国内老中青三代知名艺术家参加。属相为龙、96岁的中国文联名誉主席周巍峙为联欢会上的中国龙“点睛”,给联欢会增添别样的喜庆色彩。郭兰英、王昆、李默然、梅葆玖、杜近芳、白淑湘、田华等老艺术家纷纷登场,激情和活力感染全场。吕薇、祖海、李晖、顾莉雅、师鹏、常思思等青年艺术家也纷纷参加到此次大联欢中。

  来自海政文工团的实力歌手顾莉雅,当晚以一袭白色长裙亮相晚会,和青年歌手汤子星共同演绎了一首《永远的邀请》,顾莉雅的深情演唱,博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最后,大联欢在著名歌唱家宋祖英演唱的《中国万岁》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