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丁当化身小小鸟 梦想盛典献声送祝福

2012年01月10日09:08
来源:搜狐音乐
 

丁当
丁当


  “K歌天后”丁当近日参加录制央视大型公益节目“梦想合唱团”的最终压轴场“梦想盛典—温暖中国”大型电视公益活动。丁当以一曲17度海豚音的《我是一只小小鸟》再一次撼动全场。由于歌声相当具有张力,无论是挑战17度音域高难度的声音技巧表现,或者是使用大量中低音色的沈淀型抒情歌曲,丁当总是能够唱到入味,诚恳而动人。

  为了每一个心中怀揣着梦想的普通人而唱

  丁当用音乐中的快乐与感动、希望与力量点燃了人们心中的公益梦想,在这个寒冷冬季创造了温暖的奇迹,也再一次用无人能敌的演唱实力,证明了从一个普普通通的追梦人,到如今情歌天后的成长蜕变。“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想要飞呀飞却飞也飞不高。”丁当的出现的确令我们兴奋,凭着一股冲劲、怀抱着音乐的梦想,这个倔强女孩终于在乐坛小有成绩,拥有了一个可以唱歌的舞台。纵然她已经有一副好歌喉,但她认为音乐的路上必须不断进步、不断地以最高标准来检视自己。

  凭着这股“一坚持就不轻易放弃”的倔强,丁当从在师兄五月天庇护下的小小鸟,到如今把个人世界巡演《歌舞线上》的首战开进连台湾本地歌手都翘首企盼的台湾小巨蛋体育馆里,成为在小巨蛋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内地最年轻的实力女歌手。而说到师兄五月天,丁当更是把主唱阿信比作是演唱生涯中对她帮助最大的人,也是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而在即将到来的2012年,丁当世界巡演《歌舞线上》也会继续开到除马来西亚、上海、北京外的更多各地城市。

  号召企业和个人投身公益 献上新年美好祝福

  在演出中,丁当号召每一个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和个人,为需要帮助的人贡献一份力量。并亲手把象征着祈福的福字挂在舞台边的树枝上,在新年到来之际,祝福每一个参与进公益的人都能够梦想成真。

  《梦想盛典—温暖中国》公益盛典播出时间:

  首播:2012年1月20日(腊月二十七)央视一套综合频道晚20:00分首播,时长三小时。

  重播:2012年1月22日(腊月二十九)央视一套综合频道12:30重播,时长四个半小时。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