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樊凡惊艳现身 助阵2011海口原创音乐盛典

2012年01月10日14:06
来源:北青网
樊凡
樊凡


  近日,寻找椰城之美——“我爱海口”2011海口原创音乐盛典颁奖晚会在海南海口举行。这次的原创音乐征集活动得到了海口音乐人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主办方收到了大量原创音乐投稿,从中挑选出10首“我爱海口”精彩原创作品,并现场为入选的音乐人进行颁奖。

  影视剧红人-唱作歌手樊凡受邀出席这场原创音乐的盛宴。现场为椰城的朋友们演唱了全国热播电视剧《蜗居》、《裸婚时代》的片尾曲,引爆了观众的热情。樊凡表示很高兴能参加这场原创音乐盛会,称赞这样的活动不仅展示了海口原创音乐的现状,还为海口原创音乐人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看到了这么多对音乐有热情并坚持原创的海口音乐人,樊凡也趁此难得的机会为他们加油打气,希望大家一起为华语乐坛带来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