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常思思盛装出席安徽春晚 新歌贺岁庆新春

2012年01月10日14:35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安徽卫视春晚录制工作华丽落幕,董文华、罗大佑、毛阿敏、阎维文、费玉清等著名歌星纷纷登台亮相,同时,刚刚荣获2011年第八届中国音乐金钟奖金奖的青年歌唱家常思思也盛装出席安徽春晚,演绎了由著名词曲作家王和泉、胡廷江共同创作的新歌《天下黄山》。

  近期活动颇多的常思思,此次来到了安徽卫视春晚的舞台上为观众朋友们带来了别出心裁的精彩表演,这首《天下黄山》也是为了迎合其地方特色特别专门创作的,大气恢弘的旋律无疑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堪称“花腔精灵”的常思思更是把她的拿手本领“花腔”加入其中,配上她那独特空灵的嗓音,与华丽舞台、绚烂灯光相益得彰,将本场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如雷般的掌声。

  青年歌唱家常思思一直崇尚把对歌迷的祝福化作歌声传达给大家,这次也不例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高兴能与安徽卫视携手跟大家共同跨年,并向全国的观众朋友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以及问候。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