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大张伟贺岁EP包装出奇 “行大运”礼包大吉大利

2012年01月12日09:46
来源:搜狐音乐
大张伟《大摇大摆迎春来》EP封面
大张伟《大摇大摆迎春来》EP封面

  随着春节的临近,全国上下喜庆的“年味”越来越浓,金牌大风旗下大张伟最新贺岁EP《大摇大摆迎春来》也于1月10日发行。将七首耳熟能详的贺岁老歌重新编排混音,做成两首大春联之老歌联唱,再加上全新创作的《大摇大摆迎春来》,为2012年春节带来快乐最强音。

 

大张伟贺岁贴纸
大张伟贺岁贴纸

大张伟EP赠送红包袋
大张伟EP赠送红包袋


 这次的EP封面包装中,加入了特别的设计,封面不是大张伟的头像,而是一只穿着福字红肚兜的萌系小熊,它还有个特别的名字叫“龙的熊”。小熊摆出憨态可掬的各种舞蹈动作,而整张EP也做成一个红色的“龙年行大运”礼包。既然是礼包,里面自然有各种惊喜,除了六首贺岁劲曲之外,更特别加赠四款开运红包和八款精美贴纸,意味着“六六大顺”、“恭喜发财”、“四喜临门”,希望用《大摇大摆迎春来》的好彩头迎来更好更精彩的一年。

  旧的一年里烦恼的事大摇大摆走出去,新的一年中新的精彩大摇大摆迎面来,傻笑的表情,洒脱的态度,乐观的心态,大张伟,就是大摇大摆!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