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杰男声版《三寸天堂》遭疯传 严艺丹掀翻唱热

2012年01月12日14:28
来源:搜狐音乐
 


  回首2011年,严艺丹和她的《三寸天堂》以绝对黑马之姿为华语乐坛留下浓重一笔。作为一位资深的音乐制作人,严艺丹从未发表唱片或EP,却凭借自己多年来的创作积累和丝丝入扣的动人演绎,使得《三寸天堂》不仅受到众多歌迷的狂热追捧,更成为业界歌手争相翻唱的年度情歌。

  昨日的电视剧年度盛典上,歌手张杰意外现身并重新演绎了这首歌。当熟悉的旋律响起,四爷与若曦的凄美爱情即刻映入眼帘。而男声的醇厚嗓音与严艺丹细腻温婉形成鲜明对比,张力十足的表演为这首歌融入全新注解,而《三寸天堂》也成为当晚唯一一首全体合唱的影视金曲。

  男声版《三寸天堂》网络传出后,有不少网友呼吁,“这歌每听一遍就要哭一次,新歌可别让我们再心碎了!”而严艺丹也在微博中巧妙回应“有机会也写一首‘幸福满满’的歌儿~不要再让人悲伤了好不好?”同时这首歌也以极高的问询度受到各地春晚邀请,成为当之无愧的“年度之歌”。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