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于浩宸录制央视网络春晚 众星献唱“龙年”之歌

2012年01月12日16:00
来源:搜狐音乐
于浩宸(左)央视网络春晚现场
于浩宸(左)央视网络春晚现场

于浩宸与老猫等众星现场合影.
于浩宸与老猫等众星现场合影.


  近日,国内知名音乐人于浩宸现身2012央视网络春晚的录制现场,与当晚嘉宾:杨澜、谭晶、杨丽萍、世界小姐张梓琳、神曲教父老猫、杨梓、等著名艺人一起为广大观众送去新年祝福,并联手五位众星(杨梓、何欢、杨望、李亚静、XiaolunC等人)一起献唱“龙年”之歌《龙的传人》、《龙族》、《龙拳》三首经典歌曲,并融入潮流音乐新元素B-BOX的专业表演,使现场观众叹为观止,让所有人领略到流行乐坛的新生代实力,引得满堂喝彩。

  于浩宸集演唱、词曲创作、编曲、音乐制作、吉他演奏、录音混音于一身,属目前流行乐坛罕有的全能型音乐人,少有的可以用左右手演奏吉他的职业吉他手。2009年11月在湖南双峰曾国藩故居富厚堂,成功举办了单曲《妈妈的富厚堂》全球首发启动仪式,2011年9月在湖南双峰纪念曾国藩诞辰200周年大型音乐会及同名专辑《家兴千年》。

  据悉,神曲教父老猫与于浩宸等几位众星己有多场次的合作关系,曾多次完美的合作于CCTC-15频道《音乐告诉你》节目录制吉他教学。秉承不断努力做原创音乐的初忠,用实际行动去实践和实现自己的音乐理想与梦想,至2011年9月份于浩宸《家兴千年》专辑发行后,就引发了订购风潮,而专注于音乐的于浩宸则又开始全身心投入新专辑的制作中,2012年的于浩宸将带来一张怎样与众不同的新音乐专辑?让所有乐迷都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