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欢龙年推神曲《玫瑰花》 打动你我的心扉

2012年01月12日17:23
来源:北青网
王欢
王欢


  海政文工团青年歌唱演员王欢 在2012年推出最新单曲《玫瑰花》,她以清新甜美的嗓音演绎了这首歌曲,轻快的曲风洋溢着爱情的甜蜜,把现代流行音乐的元素融入到民族音乐中,民歌的基础上带着通俗的质朴,歌曲听起来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歌曲一经发行,便一夜之间横扫大江南北,听过此歌的歌迷和网友都说:“啊!很好听,很棒的一首歌曲呢!只要听到这首歌曲,身体就会不由自主的跟着节奏和歌声动起来,歌手的声音甜蜜清新但又不失妩媚,听着仿佛回到了当年那个懵懂的年代,找到了初恋般的感觉,也再一次回味了一下那段青涩而又甜蜜的初恋。”歌曲在原有的民族风格上大胆的融入了流行的元素,让人一听就有种如沐春风的感觉。

  动感的节奏,如百灵鸟般的嗓音真是能把听歌的人带进一个遍满一地的玫瑰花的乐园里,也唱进了听歌人的心里。歌迷反应很强烈,说这是一个新的创新,大胆的创新,走出一条全新的‘路’。歌曲广受好评,歌坛上又出现一朵闪亮的奇葩。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