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严艺丹美人鱼亮相盛典 《三寸天堂》称霸排行

2012年01月13日11:41
来源:搜狐音乐
 


  昨日,“心乐才女”严艺丹化身“美人鱼”造型亮相三亚海边,在众星云集的星光大典中脱颖而出,成功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而她现场演唱的 三寸天堂 更在众星云集的现场掀起了第一个高潮。

  当晚,严艺丹身着淡绿色露肩曳地长裙现身红毯,化身成一尾海边“美人鱼”,曼妙身材一览无遗。而全身最夺目的饰品就是一头乌黑如瀑的长发,款款走近时连两位司仪都不禁大呼“好美!”此外,严艺丹也在现场一片尖叫声中演唱了穿越大戏《步步惊心》的主题歌《三寸天堂》。伴随着三亚微凉的夜色和海风,严艺丹以其特有的柔美嗓音再度诠释了这首年度催泪情歌,举手投足间更显得分外动人。

  然而作为一手打造《步步惊心》全部主题音乐的金牌制作人,《三寸天堂》也是她迈向台前的首支个人单曲。在从未发行专辑或EP的情况下,严艺丹凭借《三寸天堂》的超高人气不仅包揽2011几大门户音乐排行榜三甲,更在各大试听网站点击率轻松破千万,被媒体盛赞为“年度最受欢迎音乐人”。在后台采访中严艺丹透露,2012年由她操刀全部音乐制作的四部荧屏大戏将在节后陆续跟观众见面,希望在 三寸天堂 之后大家能继续关注她的新作品。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