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马天宇开年单曲概念照曝光 双造型打造冰雪王子

2012年01月16日08:40
来源:搜狐音乐
马天宇双造型
马天宇双造型

  马天宇回归真我,将于不久后带来2012年全新单曲《生如雪花》。如雪花般飘零的爱难以抓住,马天宇用特有的“马氏温柔”情歌特质,展现出了一段脆弱的如冰雪般极易融化的爱情,欲在寒冷的冬季抛下重磅“催泪弹”。日前,该单曲的概念照先行曝光,马天宇化身冰雪王子,亲身演绎歌曲概念,用图片诠释了情感从“冻结”到“融化”的整个过程,新意十足。据悉,该单曲完整版将于年后与听众正式见面。

  2012年开年大礼倾泪奉献 悲情演绎爱如雪花

马天宇水造型
马天宇水造型

马天宇雪造型
马天宇雪造型


  2011年全新摇滚风格单曲《拯救世界》及“虐心”系主打单曲《亲爱的你在哪里》两首风格不同,大胆突破的新歌引起了不小轰动,让人看到了硬朗、不羁、热血、多变、可塑性极强的不同侧面的马天宇,而2012年伊始,马天宇又将抛下催泪大礼,为歌迷带来开年单曲《生如雪花》,欲掀起一股新的情感风暴。歌曲通过飘零的雪花来比喻恋人之间已经不堪一击,易碎易融的情感,悲伤中带有一丝唯美感,触碰人心底最柔软的部分。

  双造型封面照先行曝光 视觉概念诠释凄美爱情

  日前,该单曲的概念照组图先行曝光,马天宇特别为《生如雪花》化身“冰雪王子”,以雪花覆盖头发及脸膀的效果示人,而赤裸的上身增加了雪的纯洁感,给人不一样的视觉冲击力,另一款则是冰雪融化后水洒湿身的造型,两张图片用概念讲述了如冰雪般冷漠的情感从冻结到融化释然的整个过程,有力的传达出歌曲的主题,饶有新意。而在拍摄该组照片时马天宇也吃尽苦头,不但在寒冷的冬天要赤裸上身拍摄,还要不断被水及人造“雪花”从头上浇落制造效果,一直吸入味道难以形容的化学物质,脸上更是要涂满胶水,才拍出如此逼真效果,可见为新作付出的代价之大。

  据悉,《生如雪花》的完整版将于节后正式与听众见面,届时将为粉丝送上一场身临其境的冰雪盛宴。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