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宇3月12日重庆开演唱会 将献歌40首金曲

2012年01月17日10:31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台湾“情歌天王”张宇将于3月12日在重庆大剧院举办“都是张宇惹的祸”2012保利院线巡回演唱会重庆站,张宇将在演唱会上演绎出道以来创作的近40首情歌金曲,偏爱张宇那浑厚动听、富有磁性的嗓音的观众可以大饱耳福。

  情歌天王成名之路异常坎坷

  张宇十岁(小学三年级)拥有生平第一架钢琴,从此与音乐结下不解之缘。初中,写下生平第一首歌《白鸽》,开始他音乐创作的生涯。1990年大学毕业后曾担任李宗盛的音乐制作助理,后来有机会跟“大哥”学编曲,借了二十多万买MIDI,编的曲一首也没用过。1992年经由好友袁惟仁介绍而被蔡宗政挖掘加盟大滚制作,从此跨越国语流行音乐的大门,录制第一张个人专辑。

  情歌金曲回顾你我岁月痕迹

  张宇自从1993年发行了首张专辑《走路有风》至今,共发表了14张专辑和数百首传唱度非常高的歌曲,如《用心良苦》《月亮惹的祸》《雨一直下》《一言难尽》《大女人》《小小的太阳》等都是近年来KTV中的必点曲目。2012年是创作抒情天王张宇出道满20年的一年。本次演唱会为你一次唱尽张宇出道20年的经典之作,每首歌曲都光芒耀眼地记录着你我某段岁月里的痕迹。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