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歌神张学友2月广州个唱将加场 巡演5月香港收官

2012年01月18日08:01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张学友
张学友

  2月24日张学友将在天河体育场二度举行“1/2世纪”演唱会,消息一出立即吸引了不少粉丝买票。昨天,主办方举行发布会,宣布2月25日加开一场。

  歌神张学友因两次突破百场巡演纪录,而被许多媒体、粉丝封为“演唱会之王”。去年初,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连开五场,场场爆满,在经过一年时间,7个国家和地区、61个城市的108场演出后,张学友重回广州,再度开唱。在“1/2世纪”巡演中,张学友改变了一般演唱会的模式,将音乐剧、百老汇大歌舞、电影等元素融汇在一起,而挑战爵士新领域更显示出他不断突破的决心。据介绍,“歌神”下月重回广州,演唱会由一年前的室内搬到室外,工作人员总数是张学友以往演唱会的3倍。其中,由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和广州亚残运会开幕式的舞台设计师周炳坤担任此场演唱会的舞台总设计。舞美道具也将是张学友历年巡演中最多的一次,巨大的翻转式舞台将占去整个舞台的一半,近400只顶级音响、难得一见的彩色激光……以往的LED屏幕基本是平面的,而张学友这次却是立体旋转的。此外,还专门设置了4个180平方米的超大屏幕,超大屏幕能瞬间180度翻转,张学友顷刻间就会站在离舞台10米高的“屏幕中”高歌。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