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汤雷《我最爱的姑娘》希望歌迷找到自己的姑娘

2012年01月18日08:35
来源:搜狐音乐
汤雷《我最爱的姑娘》

  本周日将是中国农历的春节,全国人民在这天晚上将会和家人一起度过祥和温馨的夜晚。歌手汤雷也在忙完多台晚会后与家人团聚,希望通过2012版《我最爱的姑娘》向歌迷和朋友们祝福,新的一年能够找到自己心爱的姑娘。

  据悉,歌手汤雷2011年发行了全新EP专辑《我最爱的姑娘》之后就受到越来越多歌迷的认可。第一主打歌曲《我最爱的姑娘》势必成为大热表白歌曲:“姑娘,姑娘,我最爱的姑娘,我想要快快飞到你身旁。姑娘,姑娘,我最爱的姑娘,不管距离多远路有多漫长。而第二主打歌曲《别让我寂寞的爱着你》则有可能成为最悲伤最苦的情歌,汤雷希望全天下的有情人能够好好珍惜彼此,别到最后失去了这份宝贵的爱情,成为一生的遗憾。最近一直忙于辽宁歌舞团的春晚以及辽宁电视台等多台电视的晚会,工作忙碌的他也终于在这周有自己的时间来陪陪家人。汤雷表示自己EP专辑《我最爱的姑娘》首唱会将不再延期,2月份将会在北京举行。

  歌手汤雷对于这张专辑《我最爱的姑娘》用心良苦,无论是从筹备选歌还是到出品制作所用时间和周期都是历来之最。其演唱技巧和风格也越来越受到关注,虽然与熊天平、张信哲等乐坛前辈很像,但其特有的“汤氏”唱腔更能打动人心。加上汤雷开创了网络歌曲的新风格,受到越来越多人关注也并不意外。对于情歌和苦情歌的表达,汤雷都希望有自己的创新。2012年新年,汤雷不仅将会举行自己在北京的首唱会,同时全新的单曲也即将出炉,希望喜欢和支持他的歌迷多多关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