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西城男孩二月武汉开唱 将用真诚谢意与观众道别

2012年01月21日08:43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西城男孩
西城男孩

  明天就是中国的大年了。来自爱尔兰的西城男孩组合,即将在北京、杭州、上海、深圳、武汉、成都、广州七大城市震撼上演告别演出。武汉站定在2月28日武汉洪山体育馆开唱,目前已经开票。

  消息发布后引起中国歌迷狂热追捧,西城男孩特意通过巡演主办方,给中国歌迷拜年,并称将以最佳状态与歌迷最后相聚中国舞台,用最动听的旋律和最真诚的谢意与中国观众道别,演唱经典歌曲一起纪念十四载的经典和成长。

  “这事早晚都要发生的。我们给自己施加的想要不断推出好作品的压力,使我们渐渐不堪重负。”西城男孩对于解散和告别巡演有这样的理解和预期,“我们有过非同寻常的经历,但渐渐地,我们发现这些经历中唯一快乐的部分便是站在舞台上与歌迷们互动的时间。我们即将解散了,但是我们从未如此满腔热情地对待这次巡演。起码有四五个瞬间我们会不顾一切地大喊大叫。”

  和告别巡演一样同样爆炸性的,是西城男孩去年宣布将解散后,原定大婚的成员Mark跨年当晚宣布,7年感情画下句点,引歌迷无限唏嘘,但Mark表示绝对不会影响告别巡演,这让演唱会更加深了浓厚的告别意味。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