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54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酷玩乐队将与蕾哈娜献唱第54届格莱美颁奖礼

2012年01月25日07:34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酷玩主唱克里斯马丁
酷玩主唱克里斯马丁

蕾哈娜
蕾哈娜


  根据格莱美官方发布的最新消息,著名英国摇滚乐队Coldplay(酷玩)将与美国R&B小天后Rihanna(蕾哈娜)首度同台合作,献唱第54届格莱美奖颁奖礼。

  此前Rihanna曾对外公开表示,希望有机会能跟Coldplay一起演唱,在Coldplay的新专辑《Mylo Xyloto》中,Rihanna与乐队主唱Chirs Martin(克里斯-马丁)合作了一曲《Princess Of China》,在去年11月首周登上公告牌Hot 100的时候,《Princess Of China》最高曾获得了第20名的成绩。在本届格莱美奖的提名当中,Coldplay将参与“最佳流行组合表演”、“最佳摇滚表演”、“最佳摇滚歌曲”(《Every Teardrop is a Waterfall》)等三个奖项的争夺。Rihanna则一共拿到了四个奖项的提名,其中包括最重要的“年度最佳专辑”,她的专辑《Loud》还获得了“最佳流行演唱专辑”的提名,其余两项提名是“最佳说唱/演唱合作)(《What's My Name?》,与Drake合作;《All Of The Lights》,与Kanye West, Kid Cudi 及Fergie合作)。

  在最新公布的名单中,前披头士乐队(The Beatles)成员Paul McCartney(保罗-麦卡特尼)也将在本次颁奖典礼上献唱。McCartney此前已经获得过14次格莱美奖。

  根据此前的消息,本届获得格莱美提名的Jason Aldean(杰森-阿尔迪恩)、Kelly Clarkson(凯莉-克拉克森)、Foo Fighters(喷火战机)乐队、Bruno Mars(布鲁诺-马尔斯)、Nicki Minaj(妮基-米娜什)、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都将在格莱美颁奖礼为大家献上演出。

  本周三,LL Cool J被任命为近七年来格莱美的第一位官方主持人。

  2012年度第54届格莱美奖颁奖礼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12日在洛杉矶的诺基亚中心举行。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