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54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格莱美奖项缩水惹争议 曾取消31个奖项单元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2年01月30日08:33

  距离第54届格莱美颁奖典礼还有短短两周时间,关于奖项缩水而引发的争议却不绝于耳。当地时间27日,美国著名的社会活动家杰西·杰克逊向美国唱片工业学院主席尼尔·波尔特诺发出一份信函,声称“31个奖项单元被取消令人忧虑”,并要求与波尔特诺“尽快见面,解决冲突”。同日,波尔特诺发表声明回应称,愿意与杰克逊商讨此事。

  格莱美主办方于去年4月宣布,从2012年的颁奖典礼开始,奖项单元将从原来的109个削减至78个,包括最佳双人或者饶舌组合、传统福音音乐、儿童口语专辑、最佳古典跨界专辑等,以及几个器乐单元的奖项将不复存在。此外,今后流行、摇滚和乡村音乐等单元将取消性别区分,即男女歌手将同台争夺奖项。尽管格莱美主办方指出,规则改革是为了增加奖项竞争的激烈性,但在杰克逊看来,大幅削减奖项将埋没一些极具潜质的音乐新人,不利于唱片业的长久发展。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