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甩葱歌》中国大火 美力音乐延续神曲神话

2012年01月30日09:23
来源:搜狐音乐

  《甩葱歌》因为日本虚拟美少女偶像初音未来在网络上走红了很长一段时间,但很少人知道这首歌其实源于芬兰的波尔卡舞曲。为了让《甩葱歌》可以更加合法、便捷地使用于各个方面,北京美力音乐在几番辗转后,通过芬兰驻中国大使馆联系版权公司,获得了《甩葱歌》在中国的独家正式版权。

  美力音乐的负责人表示,其实从去年初,他们便开始接触歌曲的芬兰版权公司,因双方语言不通,购买过程也一波三折。不过还好“皇天不负有心人”,最终被美力音乐得到了《甩葱歌》的国内独家授权。

  最近,美力音乐为歌迷朋友熟悉的,莫过于落落系列的几首单曲,而《甩葱歌》节奏轻快,朗朗上口,正符合落落系列一贯的清新自然,轻快明朗又能治愈人心的风格。该负责人还表示,虽然目前市面上各个版本的《甩葱歌》层出不穷,但作为中国唯一官方正式授权的版本,必然有其他版本无法企及的优势,而借着前期各种版本的《甩葱歌》,该歌曲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都得到了极大的推广。美力音乐将在《甩葱歌》原有的基础上,对其进行一次革命性的颠覆,相信能再次创造出“大街小巷都在播,每人都会哼唱”的辉煌!

  在互联网和无线业务方面,对于有侵权行为的公司,美力音乐也会使用法律的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