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宇首度上海开个唱 不担心缺少票房号召力

2012年01月31日11:07
来源:天天新报
 


  出道二十年,张宇以《用心良苦》、《一言难尽》、《月亮惹的祸》、《雨一直下》等金曲深入民心。记者昨日获悉,这位苦情实力男歌手将于3月3日来沪举行首次上海个唱。作为一个作品传唱度极高的歌手,二十年磨一剑的张宇将用自己独特嗓音唱起积累多年的“张氏苦情歌”,与到场歌迷共同回忆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一直自诩为“平民歌手”的他,这次将票价定在最低180元、最高780元,堪称演出市场上难得的“平民价”。

  票价比北京降低一半

  恰逢出道20年,张宇终于得偿所愿,首度放歌申城。从1993年发行了首张专辑《走路有风》至今,张宇共发表了14张专辑,尽管好歌无数且出道已整20年,令人惊奇的是张宇却从未在上海开过个唱。因此对于这次演唱会,张宇格外重视:“演唱会不能随随便便开的,为了这一次我准备了特别久。这几年喉咙逐渐恢复到了最佳状态,办演唱会对我来说慢慢变成享受,在舞台上面的感觉很自在。”这次的上海演唱会命名“用心良苦·张宇二十年”也有着特殊的意义,张宇透露他会将这二十年来的自己经典歌曲全部与大家分享,为了这一次与歌迷近距离的交心,准备了二十年。

  成名那么多年,在张宇自己心中他仍是一位平民歌手,不仅没有任何明星的架子,更是处处替歌迷着想。此次主办个唱演出公司征询张宇对订票价方面有何建议时,他直言希望演出能够真正的做到质高价低,尽管演出放在奔驰文化中心举办,场地和舞美成本都相当高昂,经过几番考量还是把票价定在了最低180元最高780元,比起2011年年底张宇所成功举办过的北京演唱会来,最终的票价也降低了近一半,做到了真正的亲民。

  不担心缺少号召力

  这些年来,张宇淡出娱乐圈,把生活重心转移到家庭,被问是否会担心一段时间的淡出影响到自己的号召力,张宇却表示没有太大压力。“虽然有蛮长一段时间没有出现,但并不妨碍自己的歌曲陪伴大家,时至今日《用心良苦》、《月亮惹的祸》、《雨一直下》、《大女人》等这些代表作仍是沪上各大KTV中的点播排行榜排在前列的曲目就是最好的证明。”张宇表示音乐是一种需要沉淀并且能够历久弥新的东西,所以自己丝毫不担心,相信对于自己而言,二十年的厚积薄发会带来更大的冲击力。而对于新人辈出的歌坛,“老将”表现十分大度,他表示新人的出现是娱乐圈的家自然法则,没有新人才是这个行业的悲哀。

  “曾经很短时间内,因为销量好所以被公司逼得一直要出唱片,出唱片,打铁要趁热,但是到了现阶段做音乐最看重的是‘对不对味’。”已经有好几年没有发行新专辑,张宇表示现在只想做出符合自己性格的音乐,新单曲《仰望》就是在这种情景下新近完成的作品,这次演唱会,张宇将首次与上海歌迷分享这首新歌:“大家听《仰望》这首歌的时候,也能从中听出来这些年我最想对大家说的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