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杰克逊医生申请保释 律师称关押莫里方式严厉

2012年01月31日15:21
来源:北方新闻网-北方新报 作者:王 琳
  美国当地时间27日,因过失杀人而获刑4年的杰克逊私人医生莫里向洛杉矶当地法院提出保释申请,请求洛杉矶最高法院在受理上诉申请期间,让他回家。

  莫里在书面申请中请求缴纳保释金回家,并提出可为保释接受任何要求,如佩戴电子监控设备。莫里表示,如保释将与前女友妮可·阿尔瓦雷斯住在一起,其间将在法庭允许的范围内尽力抚养子女。莫里的辩护律师弗拉纳根在文件中申辩,当事人先前没有犯罪记录,所获刑期以及遭关押的方式“过于严厉”。弗拉纳根同时表示,莫里与杰克逊关系亲密,因此莫里绝无加害杰克逊的意图。

  据悉,洛杉矶最高法院定于2月24日举行听证会,审议莫里的保释请求。(王 琳)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