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信乐团做客《音乐现场》 重组后讲述6年辛酸路

2012年02月02日09:00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信乐团来到云南卫视的《音乐现场》栏目,在节目中信乐团为大家介绍了这张筹备了足足有6年的新专辑的背后的故事,同时,主唱还大秀实力唱功。预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日晚19:34分播出的《音乐现场》。

  一张等了六年的国语天碟,一张制作六年的全新专辑,2011,他们来了。新专辑继续信乐团的风格,只是少了一些轻狂,多了一些温暖,这也是莫测的世事与岁月的历练给信乐团留下的印迹。信乐团用音乐向大家阐述“信、望、爱”,用六年的沉淀向大家展现关于信念、希望和爱情的态度。

  在当天节目录制的现场,信乐团为大家讲述了这六年来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在这段磨合的时间里,他们克服了各种困难,最终通过团员的共同努力打造完成了这张专辑。所以,他们也表示这张专辑真的是一张凝聚了他们心血的专辑。

  在随后的游戏环节中,主持人首先为大家讲解了游戏大综艺《冒险岛》的规则,首先是“五跳七过”——每个人依次报数,当轮到5或5的倍数时,这个人需要跳一下。当轮到7或7 的倍数时,这个人需要拍手说“过”。直到有人出错。出错的人将接受大冒险的惩罚。从道具箱中抽出写有惩罚的纸卷并照做。而信乐团是身高一水的180以上的帅气男人,给人的感觉又很MAN,不知道这样的游戏他们是否能够有应付的过来呢?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