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54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凯蒂-佩里加入格莱美表演阵容 离婚后全美首秀

2012年02月02日10:36
来源:搜狐娱乐
凯蒂·佩里在去年的格莱美奖红毯上
凯蒂·佩里在去年的格莱美奖红毯上

  第54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当地时间2月12日上演,继昨日Adele确定加入强大的表演嘉宾阵容之后,凯蒂·佩里则成为最新一位确认将登台的流行女歌手。

  此前,已经宣布将在典礼上献艺的艺人包括同样提名六项大奖的Bruno Mars和Adele、2011年火爆的乡村歌手Jason Aldean、刚刚发行新专辑的“美偶”冠军Kelly Clarkson、Glen Campbell、提名最佳新人奖的乡村兄妹组The Band Perry、乡村男歌手《美国之声》评委Blake Shelton、英国摇滚乐团Coldplay、流行乐天后Rihanna、摇滚天团Foo Fighters、前披头士成员Paul McCartney、当红嘻哈女歌手Nicki Minaj以及乡村乐小天后Taylor Swift。

  凯蒂·佩里今年一共提名了两个奖项,分别是“年度最佳制作”和“年度流行歌手”,为她赢得提名的都是单曲《Firework》。

  去年,凯蒂同样在格莱美奖中表演,当时演唱的单曲是《Not Like the Movies》。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