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54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阿黛尔声带手术后复出 发声明确定献唱格莱美

2012年02月02日10:59
来源:今晚网-渤海早报

  渤海早报讯 第54届美国格莱美颁奖礼将于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举行。去年世界流行乐坛最火的英国女歌手阿黛尔近日发表声明,正式确定将在本届格莱美颁奖礼上献唱,这将是她在去年接受声带手术治疗之后的首次现场演出。

  “能够被邀请参加今年的格莱美奖,我非常荣幸。”阿黛尔在声明中说,能够参加当晚的盛会是一项绝对的荣誉,“作为我这几个月来的第一场演出,让我感到激动,当然也感到伤脑筋,但能够重新回来加入其中,感觉都是好的。”在阿黛尔之前,已确定的表演嘉宾包括杰森·阿尔丁、布莱克·谢尔顿、酷玩乐队、蕾哈娜、喷火战机乐队等。说唱歌手酷杰将担任颁奖礼主持人。

  在本届格莱美奖中,阿黛尔拿到年度最佳专辑、年度最佳制作、年度最佳单曲等六项提名,成为大热人选。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