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西城男孩2月28日武汉开唱 将重温30首经典曲目

2012年02月07日09:44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2月7日报道 据悉,“西城男孩”主办方特地为2月28号在武汉告别演唱会追加了部分情侣套票,让喜爱“西城男孩”的80后情侣歌迷们在westlife的歌声中度过“后情人节时代”。不少歌迷表示,“西城男孩是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男孩 ,这一场演唱会也是我们对自己青春的告别。”更有网友在微博上感叹,“时间真是把杀猪刀,十几年后的现场是否还有当年青春滋味。”

  在这次告别演唱会上,你能听到激情澎湃的《My Love》,风笛悠扬的《Seasons In The Sun》,感人泪下的《You Raise Me Up》等30多首西城男孩出道以来的经典曲目。西城有别于其他男子团体的独到之处,是他们歌曲中永恒的温暖感。让人撕心裂肺的痛是淡然的,让人怦然心动的爱也是轻轻的,甚至歌到高亢处,也不会让人觉得过于用力,听来总是舒服得像呼吸一般,仿佛是自己身体散发出的旋律,没有距离感。这份更加具有陪伴性的温暖,让他们可以不用劲爆的舞蹈也一样热力四射。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