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许冠杰4月将开唱悼念许冠英 任癫任唱准备罚钱

2012年02月07日09:48
来源:搜狐音乐
许冠杰早前为母校录歌,明日将返校出席百周年庆典。
许冠杰早前为母校录歌,明日将返校出席百周年庆典。

许冠杰在4月的演唱会上将悼念亡兄许冠英,也会力邀许冠文出席。
许冠杰在4月的演唱会上将悼念亡兄许冠英,也会力邀许冠文出席。

许冠文
许冠文


  2012年2月7日 香港 歌神许冠杰(Sam)自兄长许冠英于去年11月猝逝后,心情伤痛的他一直闭关不见人,明日是许冠英逝世三个月,许冠杰这天终破关出席母校庆典;情绪已平复的他4月将再踏红馆开演唱会,据知,个唱上会有一环节就是悼念许冠英,望诚邀许冠文做嘉宾一同追忆手足情。

  去年11月8日许冠英在寓所疑心脏病发猝逝,其兄弟文、武、杰伤痛难过,跟许冠英感情最好的许冠杰大受打击,闭关避不见人,明日就是许冠英逝世三个月,也是许冠杰母校香港大学百周年庆典日子,毕业40年的许冠杰将在长子许怀欣陪同下,应邀返母校出席“许冠杰的天空”活动,跟学弟妹畅谈其音乐创作历程及当年港大生活和文化变迁。

  任癫任唱准备罚钱

  据大会主持黄志淙透露,早前许冠杰为母校写了首歌《明我以德》,去年12月中录音,当时许冠英刚去世一个多月,许冠杰录音时表现专业,不过大家只是倾歌曲制作问题,不便提及许冠英,免勾起许冠杰的伤痛。

  已经收拾心情的许冠杰,将于4月在红馆举行三场《斤両十足演唱会》,据知,许冠英本来是这次个唱的主要嘉宾,可惜已人去“台”空!据制作人高志森透露,演唱会上将有一环节悼念许冠英:“许冠杰心情好了好多,现在在构思着几个方案给他选,我们会力邀许冠文参与,一定好感人。”

  当年复出舞台哄动全港的许冠杰,这次个唱演绎经典歌曲为主,目前rundown有超过七十首歌,估计唱至凌晨12点才结束,高志森笑说:“给许冠杰癫一下,他喜欢唱多久都可以,超时罚钱都无所谓。”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