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54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Bon Iver称坚持原则 拒绝为格莱美颁奖礼献唱

2012年02月07日10:27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Bon-Iver
Bon-Iver


  第54届格莱美奖颁奖礼在即,然而美国著名独立民谣团体Bon Iver(本-艾维)日前却拒绝了格莱美的邀约,放弃了在颁奖礼演出的机会。

  美国东部时间2月12日,第54届格莱美颁奖礼将在洛杉矶举行,在此前公布的提名中,由灵魂人物Justin Vernon领军的Bon Iver获得了四项提名,格莱美组委会向其抛出橄榄枝,邀请其在颁奖礼上进行演出,然而这一邀请还有一个附带条件,那就是要跟接受跟其他艺人一起同台合作。

  对此,Justin Vernon表示,“我们的回绝几乎是‘去你妈的’这种态度,他们的反应则是,希望我们能够演出,但是我不觉得他们希望我们演出。”

  在今年格莱美提名名单上,Bon Iver凭借人气单曲《Holocene》提名年度唱片制作、年度单曲、最佳新人以及最佳另类音乐专辑等四项提名。而在最佳新人奖项上,Bon Iver将与人气嘻哈歌手Nicki Minaj(尼基-米娜什)、乡村乐队The Band Perry、说唱新人J. Cole以及舞曲新人王Skillrex一较高下。

  在早些时候接受《Billboard》杂志采访时,Justin Vernon曾表示,“我们希望能够演奏我们的音乐,但是却被告知不可以这样。我们必须跟某个其他艺人合作。我们觉得这是一个很大的舞台,我们的作品获得了多项提名,也得到了广泛的赞誉,然而突然我们却被要求去表演跟这毫无关联的作品。”

  Justin Vernon此前曾跟说唱巨星Kanye West(坎耶-韦斯特)合作过,他透露说这次格莱美组委会希望他们与之合作的也是一位重量级人物,但是他出于原则的考量拒绝了这一邀请。他说,“他们建议我们合作的对象是我愿意跟他合作演奏的,但是你知道吗,他妈的摇滚这不应该是在那个位置上的人来决定的,摇滚应该是有它独特的氛围的。”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