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3月23日上海再度开唱 将演绎动情音乐剧

2012年02月08日08:4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张学友演唱会宣传海报(资料图)
张学友演唱会宣传海报(资料图)

  新闻晨报讯 2010年底,张学友在世博文化中心的一连五场演唱会,居然场场爆满,强大的票房号召力让所有人惊叹。演出结束后,歌神表示: “上海是我不能磨灭的记忆,如果有机会将再来上海,把我的歌声送给更多的上海歌迷。”果不其然,今年3月23日、24日,张学友将再度来到上海,履行约定,在上海体育场为大家献上“斯柯达昊锐之夜——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上海站。据主办方表示,此次歌神选择可容纳更多观众的八万人体育场作为演出场地,一方面是为弥补上次未能到场的歌迷缺憾,另一方面则是为了与之前的演出观感有所区别。作为2012年上海首场户外大型明星演唱会,张学友的整个巡演制作团队希望利用室外的天然优势,在舞台设计上有所突破。

  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开篇的音乐剧环节,刘伟强(微博)执导、舒淇(微博)主演的小电影于舞台的LED天幕上,呈现亦幻亦真的效果,一段凄美感人的爱情故事成为开场好戏,多媒体影像与舞台表演相结合的方式让观众大感惊艳,大屏幕上播放张学友与舒淇合演的电影版爱情故事,舞台上则是张学友且歌且舞演绎的现场版,那次的音乐短片让大家记忆犹新,主办方透露,此次再回上海,演唱会的服装造型、舞台设计以及音乐效果都会重新编排,究竟有什么惊喜,歌迷们可以到现场去发现。

  龙年伊始,“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在新一年的巡演版图也清晰展现,即将到来的周末,也就是2月10、11日,张学友将在台湾高雄巨蛋连开两场演唱会,作为龙年的首场演唱会,也是他此次巡回演唱会的第110、111场,这次歌神为台湾的歌迷准备了闽南语歌曲,不知3月即将到沪的他,会否为上海歌迷专门学习上海歌曲呢?不仅如此,在各地歌迷的强烈要求下,张学友还将赴不少城市返场演出,比如北京、南宁、广州、杭州、重庆、成都、合肥、贵阳等,同时“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还将到包括丽水、遵义、株洲等一些从未到过的城市,与当地友迷亲密接触,并于5月18日回到香港作最后压轴演出。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