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西城男孩解散日期临近 呼吁歌迷不要悲伤

2012年02月08日17:32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夏琦
西城男孩即将成为记忆
西城男孩即将成为记忆

  新民晚报讯 爱尔兰人气偶像组合西城男孩将在今年6月份结束英国巡演之后正式解散,2月25日上海歌迷将在上海大舞台见证西城男孩时代的落幕。近日,西城男孩接受了记者的邮件采访,告诉中国内地歌迷:他们希望在内地的7场演出都能与歌迷笑着告别。

  呼吁歌迷莫悲伤

  西城男孩此次将在中国内地的7个城市举行演唱会,这也是近年来欧美歌手在中国内地所做的最大规模的巡回演出。西城男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是告别巡演,但希望来观看演唱会的歌迷都不要有悲伤的情绪,“我们的演出就是要让所有看完的歌迷笑着、尖叫着离场。”他们希望把所有的离愁别绪都放到6月23日举行的真正的最后一场演出中。

  未来人生更精彩

  偶像不好做,从17岁起,西城男孩们就不停地重复“机场-酒店-巡演-通告”的生活,这些外人看上去光鲜风光的工作背后有许多的辛苦,所以西城男孩更愿意把这一次的告别说成是退休而非解散。队长奇恩说:“虽然我们只有三十出头,还很年轻,有无限的精力,不可能就此真的退休养老。但作为西城男孩是永远和歌迷说再见了。”成员们也都有各自的打算,尼基计划成为一位电视主持人。奇恩是爱尔兰版一个热门选秀节目的指导,他考虑建立一个男子组合,并担任经纪人。马克和尚恩都计划着个人歌唱事业。

  “叛徒”不会被邀请

  网上有很多歌迷希望西城男孩能邀请回前成员布莱恩共同参加告别巡演。对此,西城男孩的四个成员都给出了斩钉截铁的回答:“绝无可能。”布莱恩在2004年巡演前突然宣布离队,那时的西城男孩被置于解散边缘徘徊了很久,最终是剩下的四名成员和所有喜欢他们的歌迷共同的坚持,才使该组合成为了世界上最为长寿的流行偶像团体,也成就了世界流行乐坛的一段佳话。如果现在让布莱恩回来一起演出,对于坚持到现在的每一名团员和受到过伤害的歌迷似乎都有些不公平。

  本报记者 夏琦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