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谭咏麟4月21日将在广州开个唱 将重现红馆经典

2012年02月09日08:42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2月9日报道 校长谭咏麟继20年前广州天河体育馆“爱在深秋演唱会”连爆11场之后,4月21日晚,首度选择有超过16000座位的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办“2012谭咏麟金曲重温演唱会”。校长虽然近年常来广州开唱,但都是选择在室外的体育场,不选择在音效更好的室内只是因为硬件设施不具备,而这次终于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达成心愿,所以继去年的天河体育场之后,今年再来“金曲重温”。

  据制作方透露,谭校长最注重演唱会的全面互动,这次选择“南方鸟巢”的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就是为使观众既可以享受馆内完美的声效制作,也能感受到室外万人唱和的沸腾气氛。本次演唱会将首次以香港红馆模式为蓝图,设计多条“纵横通道”的同时,将超大型的三面升降舞台上所有的LED彩屏,与观众席中央上空的12面多角度LED幕墙连体,打造一个“舞台动,观众席动”的真正互动效果。而在造型服饰方面,无论是酷毙的摇滚,还是感性的民俗风格,都尽显校长的“永远25岁”。

  另据透露,本次馆内个唱,谭校长将以演唱历年获奖的白金金曲为主线,从《天边一只雁》、《爱在深秋》再到《爱情陷阱》、《讲不出再见》等几十首耳熟能详的经典金曲。谭校长之前受访时表示:“以现在的状况唱足三个小时肯定没问题,在香港站我唱了差不多4个小时。我最喜欢演唱的是上世纪80年代的白金金曲,我觉得那个年代的歌最能打动人心,总共有50多首,最少也要唱3个半小时。”而制作方透露,本次广州馆内个唱,可能是谭校长在广州演唱白金金曲最多最全的一场。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