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西城男孩筹备中国告别之旅 情人节套票赠海报

2012年02月09日09:14
来源:搜狐音乐
演唱会海报
演唱会海报


  日前,以“阳光绅士”“情歌制造机”著称,驰骋流行音乐14载的爱尔兰西城男孩组合在他们的官网正式公布了“西城男孩2012至尊金曲世界告别巡演”中国站的行程。从2月22日-3月3日,除了登陆北京、杭州、上海、深圳、武汉、成都、广州七大城市外,还加上了香港一站。西城男孩们已经蓄势待发地积极筹备这场规模庞大的东方之旅了,还在外媒上大讲对中国的印象,感叹中国飞速崛起的经济。演出前情人节将至,“情歌制造机”西城男孩的经典情歌定会让爱的节日更温暖浪漫,中国巡演主办方特在情人节期间推出了超值情侣套票,并印制了情人节特制海报赠送在此期间购票的观众。

  “去年,我们去了中国,在约15000人的场馆内,分别开了四场。”西城男孩成员Kian告诉外媒,“都是非常棒的演唱会,这一次,我们会办8场,也是同样的规模,将会非常精彩。演出场馆和我们在英国的很相似,巡演以2月22日北京为开始,还会在杭州、上海、深圳、武汉、成都、广州和香港举办。

  “在05-06年,我们带着‘You Raise Me Up’到了中国。”成员Egan 补充,“直到去年,我们才再去,但见证了不起的进步,语言的障碍竟毫无影响——他们(歌迷)跟着唱了所有的歌!”虽然巡演行程非常匆忙,但西城男孩们看到了中国的经济在飞速崛起,引起了这块曾经封闭的土地一系列的改变。“他们打算在未来的十年里建55个机场,”Egan透露,“可见那儿的变化有多快,在经济困难的时期,对于音乐产业来说,那是一个充满机会的全新世界”。在西城男孩的眼中,不仅没有语言障碍的中国歌迷让他们动容,中国经济和城市的发展也让他们瞠目结舌。他们表示,上次的巡演给他们留下了完美的印象,无论从交通、酒店、剧场还是歌迷的反响,都令他们舒适并感动。

  成员 Kian还透露,新年初始与相恋多年并且打算今年结婚的未婚夫Kevin分道扬镳后,伤心欲绝的Mark正在慢慢的好起来。这个情人节无疑会勾起他的伤感,队友们商量尽可能多地陪伴Mark并尽快进入演出排练筹备阶段,已使他能尽快走出这段恋爱阴霾。但值得高兴的是西城男孩的官方Facebook好友突破四百万了,成员Nicky为此还特地发了推特庆贺。“生活总是喜忧参半的,就像我们的歌和我们的演唱会,有忧伤的旋律也有振奋人心的节奏,西城男孩的时代就要结束了,我们的生活却刚刚开始!”

  西城男孩就要解散了,但他们的情歌却永远动听在我们耳畔。能在情人节后和爱人重温沉醉爱河的滋味,让有爱的日子天天都是情人节,是每个西城歌迷的愿望。中国巡演主办方星乐环球集团对记者透露,情人节期间,特推出一款超值情人节套票供情侣购买。除此之外,还设计了一版情人节特制海报赠送给在此期间购票的观众。海报上四位西城男孩成员轻俯栏杆目光遥望着远方,仿佛在向我们无声的告别。海报上飞舞的英文“情人节快乐”,表达了西城男孩对爱和未来永不停滞的执着追求。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